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

食品级氯化钾, 食品级磷酸二氢钾, 食品级磷酸氢二钾, 食品级磷酸三钾, 食品级柠檬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农业用七水硫酸镁价格
农业用七水硫酸镁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4农业用七水硫酸镁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1 23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农业用七水硫酸镁价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国标
种类: 硫酸镁 形态: 粉末状
等级标准: 工业级 型号: eee
规格: 国标 商标: 呃呃呃
包装: eee 产量: 1000000

“农业用七水硫酸镁价格”详细介绍

5.称取100g优质大理石粉末,慢慢溶解于600mL 12%的稀盐酸中,得到CaCl2溶液,继续往此溶液中加入5g大理石粉末,搅拌后静置数小时后,再加入Ca(OH)2约30g至溶液呈碱性,放在水浴上加热30min,有沉淀生成时,将沉淀过滤除掉,再次加热滤液,一边搅拌一边加入176g碳酸铵,析出沉淀,继续加热至沉淀完全析出,自然冷却,抽滤,用少量水洗涤数次后放置于200℃的干燥器中干燥。

6.将工业品碳酸钠用蒸馏水溶解成密度为1.2的溶液,静置,过滤,以除去钙、镁杂质,经检验合格后,备用。将化学纯氯化钙用蒸馏水溶解成密度为1.15~1.18的溶液,边搅拌边缓慢加到上述碳酸钠溶液中,保持碳酸钠稍过量,进行反应:

静置、过滤、离心甩干。用蒸馏水洗涤至Cl- 、SO42- 离子含量符合要求,离心甩干,于110℃烘至半干,敲碎,再烘至无水分。

7.将1份硝酸钙 ( 分析纯)用2份蒸馏水溶解,过滤,滤液备用,用4份蒸馏水溶解1份碳酸铵 ( 化学纯) ,过滤,在搅拌下,慢慢加到已加热到60℃的硝酸钙水溶液中:

当反应完成后,静置,使沉淀完全,倾出溶液,抽滤,用蒸馏水慢慢地洗至NO3-离子含量经检验格,于110℃下干燥,得试剂碳酸钙。若采用高纯级的硝酸钙和碳酸铵,采用电导水,可按此法,在电炉上或烘箱内除去水分后,于220℃恒温3~4h,即得光谱纯碳酸钙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